Wings

这世间所有星辰皆不如你

全是废话(看你能忍到第几句)

我以前很喜欢朱老师,因为我就是个颜控,但是我真的在进可他们的粉圈之后才知道有多可怕,像是身在朝鲜你懂吗,高度集权,只能说“好的同志”那种。然后骚操作太多我就忍不了离开了……然后被火机老师打开新世界大门,从此踏上了双旦加rps的不归路。


镇魂是我第一次这么喜欢的剧,虽然它破,但它有非常有爱的配角,有擦粗火花的两个男主,有沙雕网友……综合在一起构成了我最难忘的那个夏天。所以我无法去讨厌任何一位演员,因为我相信我看到的是那个夏天毫无防备的他们,也是最真实的他们,我现在所磕的一切都建立在我对他们人品无条件的信任。


提纯是在所难免的,粉圈恶臭也是难免的,越红越可怕,但这与我无关,我爱他们我就会一直相信他们走下去。一件事非黑即白,纯粉虽然有些很毒,但他们爱正主不输任何人,双旦虽然两边不讨好,但是却一直坚持着为两位哥哥应援(马鸭太心酸了吧)。


你爱的是他们,还是饭圈?太快回答说明你可能没想清楚。喜欢是一瞬间的事,但爱是需要积累的,没有正主的优秀,没有喜爱他们的人的安利,估计很少有人能坚持这么久,上来就扯焚寂是非常不对的。我想说,我喜欢纯粉们为正主的拼搏,虽然他们有时候真的做的太过(摊手),我也很喜欢双旦们的沙雕性情以及苦中作乐(苦涩),是太太们不停产粮,我才会每天都鸡叫个不停。我认为我对他们的爱之所以能保持这么久,和正主的优秀,和太太们废寝忘食的为爱发电是离不开的。



再说了,我来这是为了开心的,不是听课听训的。大家是成年人应该有自己的判断力,没脑子会让你成为有心之人的枪,blx会让你难以在生活中找到快乐,生活这么难了,为什么不选择快乐一点?说生活不难的,dbq现充我怕了怕了。我也没必要和骂我的人掰头,反正咱谁也见不着谁,掰头也得不到啥好处,可以骂我但不能骂我的两位哥哥,谁骂送谁去找他家全体道歉。


啊,我觉得这个也木有人会看,黑子更加不会看,毕竟太长,又罗里吧嗦,权当我自己敬自己磕了一年的不容易吧,虽说会想念以前全是分析贴的日子吧,但你得顺应事物就是发展的趋势,说白话就是生活再艹蛋,你也得习惯。


我大概写了篇论文……还是咋的……


如果有看到这的,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晚安么么,然后我要躺在两位哥哥的床底安眠了。


晚安~


评论 ( 1 )

© Wings | Powered by LOFTER